“拜拜。”
我冲着班上的朋友挥手告别,跨上了红色的自行车。
回到东京后,我让凉介从出租屋搬出来到我家来住了。
在凉介的帮助下,我成功进入了另外一所高中重读二年级,我拿到了新的制服、交到了新的朋友。
生活也逐渐安定了下来,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
我回来的那天就跟店长告别了,她说我早该这么做了,待在那儿是浪费生活的意义。
但我还是很感谢她这一年的照顾,至少店长教会了我很多事。
骑着自行车,我先去了一趟便利店。
在哪里,我买了打折的牛肉和土豆,再买了胡萝卜,打算晚上做牛肉咖喱。
虽然是非常朴素的晚餐,但我每次看到凉介吃完都会感到无比幸福。
后续内容已被隐藏,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。
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,但还是看到这一段,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