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章 第六则故事(二)

“我一直都没有听说我们的军队已经全军覆没了!”

“女王殿下,在下是为了防止引起恐慌,所以一直都没有说。”

老人带着诡异的笑容看着女王,然后说,“这一次的失败只能说是人类太过歹毒,您能够想象吗?人类直接炸垮了两边的山。”

“那我们要怎么办?接受人类的要求投降吗?”

女王看着老人,问。

女王是想要投降的,而且非常想要投降。

在她听到使者说“特劳伊·加拉德瑞尔·罗夫纳”的时候就想投降了。

这位人不是什么外姓的将军,而是自己家族的人,莉雅应该是成功了,她成功和那边的特劳伊联系上了,这样的话,自己就可以回家了。

哪怕自己是作为战败的一方,哪怕自己并不光彩,可是自己依旧可以回家。

只要可以拜托这边的生活,只要可以和莉雅在一起就可以,自己不管在什么地方过什么样的生活都好,只要不在这里不被人当作傀儡就好。

在哪都可以。

“这怎么可以?!这块土地是无数人努力的成果!每一寸土地上都有您家族英烈的鲜血,就这么拱手让给人类吗?!他们有什么资格占领这一片土地?!女王殿下,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失去希望,我相信,我们的家族还是有力量的,您应该知道,其实其他家族都没有使出全力,只要强制他们出兵就好,让所有能够战斗的人都去战场,还是有一战之力的!”

老人看着女王殿下,义愤填膺地说,他格外地慷慨激昂,想要为了北方付出自己的一切献出自己的每一滴血一样。

“是吗……”

女王看着他,淡淡地问,“那么,您的家族是不是也留了自己的后手?您是不是也没有派出自己的主力?”

“您在说什么呢!!您在说什么?!在下,在下如果不是年龄的问题在下会亲自去战场!在下是那种贪生怕死之徒吗?!在下为了北方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血,在下怎么可能会在这种事情上背叛北方?!”

“那么,为什么第一个站出来的是马夏尔将军而不是您呢?”

女王冷冷地看着面前的老人,如果说这个老人只是单纯的坏人的话,那么女王只是单纯的讨厌和憎恨,可是这个人不仅做着龌蹉肮脏的事情还要自己给自己立一块牌坊,这种人就不是讨厌和憎恨,而是恶心。

让人从内心最深处感觉到恶心。

“那是因为在下的军队还在准备,马夏尔将军的举动虽然算是英勇,可还算是愚蠢。他就凭借着那么一点人就去阻挡人类,那就是愚蠢。”

“是吗?”

女王冷笑了一声,并没有继续说什么。

将英雄说是愚蠢,那么这种人就是世界上最无耻的存在,英雄哪怕是倒下也是英雄,苍蝇在一边不管怎么嘤嘤叫,不管怎么分析说什么不需要死这是愚蠢,他们也依旧是苍蝇,也依旧,是吃这个世界肮脏之物的存在。

老人似乎并不想要在这种事情上继续纠缠,而是看着女王,说:“那么,在下建议,让在下组成一只督战队,给在下可以使用武力的权力,然后,在下去监督那些家族,让他们必须派出他们的全部力量,如果他们在国难当头的时候还不打算为了自己的国家而努力,还是将自己家族的事情放在前面的话,那么他们就是北方的叛徒。我们不需要叛徒,就和月狐族的那个残渣一样,叛徒只会让我们步入毁灭。”

女王看着他,然后冷静地问:“那么,你们的督战队要不要参加战斗?”

“我们要与叛徒战斗,这一样是战斗,女王殿下,而且,对于那些唯利是图的人来说,我们的督战队一样面临着危险,甚至要比对人类还要危险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

女王冷冷地看着他,站起身,说,“我说不行的话有什么意义吗?你自己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不就好了,反正,北方已经是一片烂摊子,我还想看看能够烂到什么程度。”

此刻,人类军营营地。

我看着我面前的使者,这位使者是兽人的使者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好消息,或者说,最好是我能够直接回家的消息。

他身上穿着和我们的使者一样的黑色斗篷,摘下了自己的帽子,里面露出了一张精明的脸,我在一瞬间的时候想到了卡斯德伊,不过我要感谢卡斯德伊,和他天天在一起让我完全知道该怎么和这种家伙交涉。

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能和卡斯德伊一样精明。

他看着我,还有我身边的卫兵,轻咳了一声,说:“尊敬的人类-精灵联盟总兵官特劳伊·加拉德瑞尔·罗夫纳先生,在下奉北方翼人族……”

“翼人族?!”

我愣了愣,问。

“没错。”

“那你没有资格和我谈判。”

我站起了身,然后冷冷地说,“我要的是你们北方王室的使者,不是你们一个家族的使者,你们家族没有资格和我谈判。只有一个国家才能够和我一个总兵官谈判,你还不够资格,不管你要和我谈什么都不可能。”

使者一愣,然后看着我,说:“您难道现在还不知道实际上北方的管理者是我们翼人族吗?实际上,我们的意志就是北方的意志,我们确实是来和您和谈的……”、

“哪怕是这样我也不和你们谈判。”

我摇了摇头,然后重新坐回椅子里面,翘起腿,说:“我记得我已经让我们的使者跟你们说清楚了,我说的是‘要求’而不是‘条件’,哪怕你说你能够代表北方的一意志,你也没有资格和我谈判,你们北方还有什么和我谈判的资本吗?你要和我谈判,你们能够给我什么?你们能够威胁我什么?你们什么都不能,所以,你们没有资格和我谈判。”

“我们想要和谈!”

“和谈?需要和谈?”

我冷冷地笑了,站起身,说,“我不想和不明白现在情况的你继续去谈什么了,你现在是想要和我谈判,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条件也不知道现在的形势,你还有什么谈判的能力?你现在看起来根本就不知道谈什么,现在你先去休息一下,等你明白我的意思以后,然后再过来和我说一下,当我们占领了北方以后,你有什么想法。”

我转身离开,消失在了营帐后面,我的卫兵们拦住了想要追上去的使者。使者呆呆地看着我披风剩下的一角,不得不被赶了出去。

我不需要谈判。

更不需要和谈。

因为,我能够用我的力量得到真正的和平。

如果您喜欢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

猜你喜欢